© 光子
Powered by LOFTER

(/≧▽≦)/画个脑洞,乐队AU

最近被便当当太太的《演员的自我修养》激发的各种AU想了个遍

在配饰上稍微隐藏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衍生

纹身也稍微设计了一下细节~【嘿嘿嘿【其实超不走心的大家别在意

其实超级想画俩人全身纹身啥的,还认真设定了半天╰(*°▽°*)╯

等设计好图案一定要找到机会一定要扒光这俩画个遍(/▽╲)!


然后我马一下自己零零碎碎不成体统的脑洞

答应我,别嫌弃我【看我真诚的眼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楼首张专辑《和平的缔造者》在兆铭唱片集团发片并登陆当月销售榜首

被誉为“用声音杀人”的新晋乐坛男神横空出世

一时间各大论坛的讨论沸沸扬扬、

有人认为此次热卖纯属刚刚上市的兆铭公司的一次炒作行为。

有人表示听过唱片,明楼实力惊人,让人难以相信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。

有人挖出黑料,证明明楼与兆铭旗下“76号美甲店”乐队主唱汪曼春私交甚密。并且指出,明楼姐姐明镜曾是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手,明楼自己也差点在法国某大学攻读哲学博士学位,前后转变如此之快,发生了什么让人浮想联翩。



也有人说明楼其实曾经是法国某地下乐队主要成员,而且似乎是已婚人士。

“乐队几年前忽然间宣布解散,乐队主唱叫做“毒蛇”,具体细节不能透露太多。我妹妹曾是该乐队死忠粉,声音是骗不了人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楼本人自发片以来,从来没有正式做过宣传和面对媒体,一切都被他的私人助理阿诚挡在外面。

明楼刚刚发片的时候。坊间谣传过阿诚也曾在某地下乐队担任过主要角色,该乐队在几年前忽然停止发片,由于市场上关于该乐队能挖到的信息非常少,所以这个爆料也渐渐被忽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这段时间,兆铭唱片集团在私人俱乐部“海军”举行的宴会中,有记者捕捉到了明楼的身影。

照片中明楼隐藏在人群之中,怀抱汪曼春,举止亲密。

有心人指出,明楼左手无名指佩戴绿宝石戒指,让人不禁怀疑明楼已婚之言是否成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”明楼先生,你的私人助理阿诚,非常优秀“ 南田洋子向明楼递上自己的名片 “听说,他曾是乐队主唱,我相信,以他的实力,在我们特高科的培养下,能成为出类拔萃的音乐新人。”


明楼连看都没看,刷刷地将南田洋子的名片撕成了碎片:

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(・-・*)后续发展其实想了一大堆...但是实在不懂行业内幕就停下来惹

【我不会说。我还想了一个模特AU。。。

【(*/ω╲*)大家别嫌弃我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TOP